欢迎访问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白沟电子商贸大厦

白沟电子商贸大厦

添加时间:2022-11-15 15:05:01  浏览次数:91633  

     

白沟             

      白沟电子商贸大厦由白沟镇政府和鑫天鹏工贸公司共同兴建。大厦共21层,总高度为110米,是白沟首座高层建筑。大厦由白沟镇政府  负责招商、启动和运营管理,于2008年9月16日正式运营启动,成为京石两地之间第一大电子专业市场。大厦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是集  电子商城、酒店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巨型商业航母。大厦内设有中央空调、自动消防系统、24小时监控系统、多部扶梯、直梯和客货两用电梯等一流的现代化功能设施,以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辐射广为突出特色。

   大厦的经营定位是:一二层为手机通讯及数码类产品;三层为品牌电脑、笔记本电脑等IT类电子产品和各种家用小电器;白沟电子商  贸大厦自2008年9月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子卖场及IT行业的发展探索,汇聚了国内、国际一线品牌,打造集展示、零售、批发行业采购、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电子商城,手机、电脑、数码产品等万余种,超低售价,平民消费,大厦经营购物环境优越,一流现代化设施尽显方便、舒适。

    白沟电子商贸大厦,以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经营定位,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吸引了包括周边县市在内的众多消费者,并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协调。将“品牌经营、文明诚信、人性化服务”作为商城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成“品牌汇聚、环境优良、货真价低、诚信经营”的多元化样板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