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贸园区 > 五金机电城
五金机电城

五金机电城

添加时间:2022-11-15 15:05:19  浏览次数:85905  

      白沟五金、机电、灯饰建材城位于白沟十白路东侧,北环路南侧,占地60亩,总投资1.26亿元,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由白沟经济建设开发总公司和金猪旺养殖有限公司联建。现在一期工程已完工,A、B座为大厅式的结构,四层有过街天桥相连,14米宽通道。厅内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设有货梯、监控、消防喷淋、预警装置、宽带网、中央空调等现代化装置,商城西区商住楼面向北环路,集办公、餐饮、金融、娱乐为一体多功能服务设施,后附1万平方米库房,商户足不出商城,可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建材城实行人性化管理,由白沟新城管委会统一管理,实行“一费制”,除租金外,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本着方便、快捷原则,商户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均由管委会全程一站式办理,使商户在人性化、和谐环境中投入运营。栽下梧桐树,飞来金凤凰。目前白沟建材从业商户云集商城准备开业运营,广东、浙江、江苏等省市品牌建材厂家、商户也紧锣密鼓与白沟洽谈入住事宜。一个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投入、高质量建设、高速度发展、现代化经营理念的建材城必将成为现代化白沟的一个新亮点。

    经营范围:

    A、B两座一层经营瓷砖、地板砖、木地板,二层经营厨房用具、卫生洁具、装饰材料,三层四层均为灯饰灯具经营区。

    附属楼C1、C2、C3、C4号楼经营五金、机电、电料;C5、C6号楼经营水暖、炉具。

    二期地下一层为仓库、停车场(1万平方米),地上三层主要经营家具、家装、建材等,一期需扩大经营的商户亦可在二期安排。

    商城西区商住楼集办公、餐饮、金融、娱乐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