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白沟新闻
白沟新闻

【国庆我在岗】他们,用坚守和奉献为国庆献礼!

添加时间:2023-10-02 11:24:11  浏览次数:15290  

有一种责任是在位在岗

有一种担当是日夜坚守

在白沟新城有这样一群人

工作“不放假”

假期“不打烊”

在劳动中度过节日

用敬业奉献诠释忠诚与担当

用坚守在岗向祖国告白!



国庆保电 奉献光明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庆期间,白沟供电所周密部署、超前行动,加强电网巡视、做好应急值守,用心用情当好万家灯火“掌灯人”,全力确保国庆节日期间白沟新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区电力可靠供应。




“双节”期间,供电所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用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秉承安全供电初心,保障全区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守护用电安全,为“双节”期间旅游高峰提供优质供电服务,确保广大居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祝福祖国 守护平安

坚守,是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国庆期间,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全面启动“1、3、5分钟” 快速反应防控圈点位巡逻防控,各警种、派出所警力下沉在案件多发重点区域持续加强巡逻,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

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交警大队提前安排部署,加强路面管控,强化交通安全警示、宣传教育、驾驶人安全行车提示,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驾车出行安全。

 “人民公安为人民”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是掷地有声的承诺,更是义不容辞的使命。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白沟新城公安不断加大打击力度,对违法犯罪保持“零容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守护全区平安。

 坚守一线 护航“十一”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白沟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广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面加强市容环境秩序、城市环境面貌、交通安全执法等工作,做到假期管理标准不降、管理力度不减,用行动守护节日“烟火”,为广大群众提供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国庆期间,城区人流量大,经营摊点增多,摆放杂乱,占道现象较为突出。执法分局整治市容环境不松懈,及时查处、纠正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商户违规商业宣传等不良现象。广大工作人员与城市相伴,积极投入到城区环境整治工作中,用坚实的行动,诠释着坚守的责任担当。

 检查不停歇 全力护平安


每当节日来临,百姓过节,消防过关,消防员总是最忙碌的一群人。当人们享受假期的快乐时,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员们依然在岗位上默默坚守,不合格的消防设施、电气线路敷设不规范、易燃易爆物品……这些都是他们眼中绝不放过的安全隐患。

双节期间,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依据职责分工,重点对商场、市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火巡查、消防宣传,并以“迎中秋,庆团圆,消防大队送平安”为主题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作为预防火灾的“急先锋”,辖区商场、企业、宾馆、饭店,只要是涉及消防安全的地方,都有他们的身影,广大消防员用实际行动,无怨无悔地践行着“守夜人”的职责。